販賣日出

左佳【我终于有个这个勇气】

  接上文

  “喂?你到底想干嘛?”唐莉佳不耐烦的说到

  左“没干嘛,就是想你了,这不来找你了”

  唐莉佳一脸无语,她承认她确实在倒追左婧媛但不知道怎么的,她一看见左婧媛就控制不住自己,总想赶她走

  愣神片刻。唐莉佳才发觉,刚才左婧媛一直在盯着她,盯的她有些不自在

  突然间,左婧媛一下吻了上来

  唇齿相碰的那一瞬间,唐莉佳觉得一股热气冲上脑门。她瞪大双眼,想要躲开左婧媛这个吻,但却被左婧媛紧紧抱着,她无路可退。嘴里钻进另一个人的舌,在她的口腔仔细的探寻着每一个地方。

  “唐莉佳你不会换气吗?这么久了你还学不会吗?我都怕你憋死了”左婧媛看着她面前的唐莉佳,更想和她fh了

  佳“你…你干嘛啊?你怎么一上来就吻我?”

  “我想和你fh”左婧媛神情脉脉看着唐莉佳,下一秒,她又吻了上去

  她熟练地撬开佳的牙齿,她掠夺着一切。柔软的交缠着,她们两个都在享受这来之不易的一切

  左“fh吗?我听说你要倒追我?我这不叫来找你了”

  佳“我…我”她想fh但碍于面子还是说不出口

  左婧媛的勇气在这一刻消耗殆尽了,转身离去

  左“刚才的事,冒犯了,下次不会发生了”

  唐莉佳上去拽住左婧媛的手腕,左婧媛扭过头来,发现唐莉佳早已泪流满面

  “别走…别走”唐莉佳哽咽着说到

     左“怎么还哭了,不想fh就不fh嘛,你怎么还哭了?”

  左婧媛为唐莉佳擦去眼泪

  佳“我…我想和你fh,我…喜欢你,我确实在…倒追你”

  说完,唐莉佳吻了上去混着眼泪,这是个吻好苦又很甜。

  “喜欢我吗?”左

  “喜欢”佳

  “要fh吗?”左

  “要!”佳

  “想和我做只有情侣之间才能做的事情吗?”左

  “想,我后天才有公演,要来吗?”佳

  “好”左

  “你做下面那个”佳

  “啊?”左

  “这是对你这么久才来找我的惩罚”佳

  “好吧,就这一次老婆”左

  “好,我们左左最乖了”佳

  唐莉佳把左婧媛推倒在床上,慢慢地解开了左婧媛衣服的扣子。她把左婧媛扒了个jing光,唐莉佳的手不老实,一直在左婧媛的身上游荡,在腰那停了下来,她早就想左婧媛的腰了

  “痒…换个地方摸老婆”左

  “好”佳

  她把重心放到嘴上,双唇交替,左的口腔进入了佳的舌,佳的舌在左的口腔里待了6分钟,这里的一切早就被佳给探索完了

  “嘴都被你亲麻了,我们赶紧进去主题吧”左

  “好”佳

  唐莉佳去衣架那里摸索,拿出来三个领带和一个猫耳朵,她用领带绑住左婧媛的手和脚,又把眼蒙上,把猫耳朵带上左婧媛的头,她拿出相机给左婧媛拍了几张照片,有远的也有近的

  “你怎么还要给我拍照啊?”左

  “看你太性感了,就想给你拍个照嘛”佳

  “好吧好吧,那你不能让第三个人知道这照片都存在”左

  “好”佳

     拍完,她把左婧媛眼上的领带扯下,正式开始进入主题了

  (彩蛋见)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