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日出

w门 | 我爱你,只爱你。

————————现实向————————

———————张润视角————————  

  

  

  西沉的红日,把缕缕落寂的橘红涂满天际。夕阳下,沧桑古老的小道上充满着迷离的格调,显得格外的幽静。天地万物似乎都酣醉在这片凝固着却极短暂的美丽之中,止住了一切声响。

  

  结束了两天握手会以及总选彩排那些高强度工作后张润走在小道上,回想着今年总选自己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心情不由自主的愉悦起来。柔和的阳光斜挂在苍松翠柏不凋的枝叶上,显得那么安静肃穆,绿色的草坪和灰色的柏油路上,脚步是那么轻起轻落,张润的心中却是那么的激动与思绪波动。 

  

  思绪波动中,心里深处渐渐浮现了那个人的脸。不知为何会想起她,张润并不想回想她与那个人一起发生的种种事情。但她就是控制不住想起心中最重要的那个人。曾经是,现在也是。这是一件永远不会变的事。但记忆里那些种种争吵就是挥之不去。

  

  “张润!你就不能成熟一点吗?!总是因为一些小事就和我吵,有意思吗?!天天这吃醋那吃醋,好玩吗?”

  

  “不是,我怎么不成熟了?你要是觉得我老是吃醋,那当初为什么要和我做室友?!闲得没事干吗!”

  

  卢静不想与她再争吵下去,摔门离开。自己也因争吵而满脸通红连脖子也是红彤彤的。张润自己也已经不记得,这是她与卢静第几次因为一些小事就争吵起来了。她不明白为什么两人都很爱对方,但就是会吵起来。她不懂也不想懂。这可能就是当初自己幼稚的原因。根本不会去理解她人,也不想。她不会去站在她人的角度去思考,只想着明明自己也受委屈了,凭什么我要和她道歉。

  

  她真的不想和卢静再做室友了。这并不是一时兴起,而是从大大小小的争吵中总结出来的。她想离开这。离开这只会让她伤心的地方。

  

  自己住一间房间的日子很快到来了。但住了一段时间她又想卢静了。想她的笑容,她身上的味道,她对自己的温柔和对自己无限的宠爱。但那个一直陪伴她的姐姐已经不在了。永远不在了。她很想去找她,但她不敢。就想之前念信中说的:两个天蝎谁也不想先向对方低头。

  

  一个队的,公演上难免目光对视。尤其是在两人面对面做动作时。她不想笑,不想让cpf看出她还是在意对方的。但她真的控制不住,控制不住得想她,控制不住得笑。她在想:我这一辈子算是栽卢静上了。躲也躲不掉,天天队友在那点她们两个。

  

  内心纠结要不要去找卢静和好,但每次到卢静房间门口都不敢敲门。只能在房间门口徘徊。但这也让队友抓住了机会,每次看见张润在卢静门口站着就忍不住ky她们两个。张润受不了了,她决定再也不去卢静房间门口了。和好没说成还被ky了,她真的要疯了。

  

  寂静的夜里,望着天花板,难以入眠。有一种情不自禁的感觉在撩拨着心弦。习惯性的转身抱着身边的人,却扑了个空。后知后觉的才发现,身边的人早已离开,房间早就只剩她一人。无奈,只好一人蜷缩着睡去,这样可能就会有些许安全感。但这并不是个长日之计。

  

  每每做噩梦时,想抱着那人获得安全感时,才能发觉自己是真的离不开她了,她苦恼,明明已经分开了你们久,为什么还是会不习惯没有她的生活。殊不知,那人早已融入她的生活,每一点一滴都是关于她与自己的回忆。

  

  就当她快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她来找自己了。打开门,四目相对。下意识得想去关门,但被那人挡住,走廊上人来人往,不少人向这投来目光。她只好先把这人拉入房间。她不明白为什么卢静为什么会来找自己,但其实她心里比谁都清楚。

  

  当双唇触碰的那一刻,她才发觉,两人和好了。本想蜻蜓点水的卢静,被张润按头加深了这个吻。卢静自然也不甘下落。于是,缠绵。

  

  

  分开之时。被卢静拉入怀中,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卢静是真的想她了。其余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微冷,舌滑入口中,贪婪地攫取着属于她的气息,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这一瞬间的悸动,彼此都忘记了周围的一切。

  

    卢静伸出一只手擦拭她自己脸上因解开心结而流下的泪,但其实更多的是对过去自己的幼稚而感到可笑吧。白皙的手温柔抚摸着她的下巴,加重了这个吻。分开时,拉出一丝银丝。张润怎么也不会想到,当初那个躺在枕头边的人,现在这么强势。

  

  两人顺利的再次住在了一起。这次两人都以新的性格来与对方相处。谁都在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机会。

  

  每次与卢静走在无人的道路上,她总会忍不住紧紧牵着她的手。而往往这时,卢静总会拉着她走向一个无人小巷。在那里,她亲吻着自己,但与以往在房间里亲吻时不同,在外面只是轻轻得在自己唇上点几下。可能也知道自己容易害羞,不想自己难堪吧。

  

  “砰——”……耳边一片嗡声,这一刻,仿佛世界静止了一般。听不见,又好像有人在呼唤着。

  

  为什么最后还是不能和卢静在一起?……最后一面都看不见吗?……我好累,真的。闹闹……好黑……我还能不能见到你了……闹闹……我好想你……我好喜欢你,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不,不是喜欢,是爱……

  

  再次睁开眼睛,入目的是一片雪白,萦绕在鼻间的是消毒药水的气味,她只觉头痛欲裂。起身便看见了唐莉佳。她疑惑,唐莉佳怎么在这?闹闹呢?

  

  “诶诶诶,别动啊润。你手上还插着针管,打着点滴呢,别乱动啊。”

  

  疑惑,转头向右看去。确实手上插着针管,抬头点滴。原来刚才的全是梦吗?卢静,我又梦到你了,你什么时候才能回到我身边。她想向唐莉佳问卢静在哪。但她好想没有一个合适的身份去问她在哪。

  

  开口,声音却卡在喉咙里说不出来。只好张张嘴。等喉咙缓和过来的时候,才问唐莉佳。

  

  “我这么了?liga”

  

  “你不知道吗?你在路上走着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车撞了,听司机说你当时过马路,他按了喇叭,你跟没有听见似的还在那走。不过问题不大司机最后转了弯就碰到了你的胳膊,要不然他开着的是卡车撞着你,你就没了啊润!你知道吗?我们(门)都很担心你”

  

  她并不知道这些,她也不在乎。她倒挺希望她别醒过来,她只想和卢静在一起,梦里也好。最后在liga嘴里得知她睡了3天。自己都被车撞了,卢静也不愿来看看自己吗?

  

  但她不知道的是前两天都是卢静在照顾她,卢静为了她已经两天没有怎么睡觉了。liga自然看不下去,今天硬逼着卢静去休息了一会儿。这不,才去休息一上午,张润便醒了,也不知道张润为什么醒得这么不是时候,为什么偏偏在自己照顾的时候醒来,为什么不在卢静照顾她的时候醒来。百灵宝宝生气💢,百灵宝宝不说㊙️。

  

  之后一直到出医院的时候,卢静也没有来看看自己。卢静,你是真的不要我了吗?

  

  夜夜思量,假若爱会有天意,假若爱真的有天意,我会不会勇敢一点,温暖这份情意,许一生一世的诺言,后来,也只是后来,假若也是假若了……

  

  出院后的第一次上公演,不出预料,又被点了。懊恼,为什么总会接上她的话?好烦呐,我住院的时候一直不来看我,你好狠的心,卢静。我必须气气她!于是两人互相让对方吃醋,liga表示我好幸福。

  

  公演过后,两人还是不说话,关系照常冷淡。有时,张润心里也会想:要是我当时没有吃醋的话,是不是当初就不会这样?

  

  岁月的声音流淌在悄无声息的日子里,只留下一声长长的叹息,往事却在字里行间泛起了长长远远的落寞。失落的断字章节,便一如瓷器般,破碎在这秋风瑟瑟的季节里。我在想,我该以何种姿态念你?你的辜负,又该用何种姿态来救赎你以后的岁月?

  我们都低估了时间的善变,才轻易让原本浓烈的东西变了质。

  

  敲门,打开,四目相对。曾经在梦中出现的场景,她实现了。不过这次换了人,自己主动去找卢静了。卢静怎么也不会想到,当初那个动不动就吃醋的小朋友,现在却可以放下面子,主动向自己求和。她想,可能小孩是真的长大了吧。

  

  相识了好久,爱了好久,如今两人终于达成所愿。5月那些矛盾全被一个拥抱化解。拥抱是两个相爱的人最温暖的姿势。胸口贴着胸口,慢慢的,两颗心就会配合着彼此的音律。这一刻,好像我们(门)可以读懂彼此的心。如果可以,两人都好想把对方融入自己的身体里。从此,心与心彼此交合,合适的两个人是心与心的匹配更是灵魂与灵魂的交汇。

  

  每当夜暮渐渐落下,两人总会牵手走在广州的各个道路上。看着眼前一辆辆汽车疾驰而过,不知何时,路灯们不约而同地睁开了眼睛,把道路照得亮堂。在橙明的灯光下,漫无目的在道路上走着,没有想其他任何的事情,只想好好享受这来之不易的平静时光。马路也露出了温柔的一面,变成了暖暖的颜色,带点褐、带点黄、又有点儿金属光泽。夜暮完全笼罩地,眼里只有那雾气一般的淡淡的黑与橙黄的灯火在闪耀。还有,眼中的彼此。

  

  

  张润心想:如果没有那个梦,自己还会勇敢迈出这一步吗?这个梦好像在提示她去找卢静和好又好像在预言了自己与卢静的故事。可能是吧,毕竟梦境是相反的,但这确实很难想,她不想想了。她现在只想珍惜现在与卢静的美好时光。因为,她爱她,也只爱她。

  

  

  

  

  

  

  

  

  

  

  

  

  

——————————————————————

  

  

  

  

  

  

  

  

评论(1)

热度(1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